BC2E4FBA-CFC5-423E-A85B-7BA6836D8E1C.jpg

Aesop的產品從瓶身的設計到產品本身的質地、香味,都給人簡單、療癒的印象♡
使用Aesop的產品,就像每天自己在家做居家Spa一樣,很舒服、放鬆,身心靈可以得到休息
更難得的是,Aesop產品味道雖淡淡的、包裝也簡簡單單,效果卻非常好!
我是乾性皮膚,用了Aesop產品後,皮膚變得更穩定、平衡和健康
比起白皙、澎潤等顯著的效果,我更在乎皮膚是不是穩定、健康,不會因為天氣變化或是生理期產生劇烈變化

resize.jpg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圖片擷取自Aesop官網

這瓶調理液應該可以說是Aesop香芹籽系列的明星商品,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項Aesop保養品產品,自此之後,我已經連續用了這瓶調理液2年,從不間斷。
會這麼鍾情於這罐調理液是因為我在使用它之前,皮膚狀況非常非常非常地糟,臉頰兩部長滿了發紫的痘痘,很可怕。而當時聽家人很推薦Aesop,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專櫃帶了這一瓶回家。
淡淡的草本香味,真的讓我每天都很放鬆,我感覺到我的皮膚也放鬆了。使用一兩週後,我的皮膚狀態也漸漸改善,發紫的痘痘漸漸變小、退紫,我發現這個產品真的很適合我,就再去專櫃帶了《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

S__14090386.jpg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圖於滴完精華液後10秒拍攝**

使用這瓶精華液的心情轉折是
"不喜歡➞喜歡➞離不開➞無限回購"
由於這瓶的質地比較黏稠,跟一般想像的精華液比較不同,所以一開始使用很不習慣。但我妹妹身為這瓶精華液的愛用者,說服我再多用兩週,再看成效如何。
後來我發現,雖然它一質地比較稠,但大概再等個幾秒鐘,產品很快就吸收了。用習慣後,覺得它讓膚質整體保濕力提高很多,這真的是乾性肌膚的人的福音!
Btw, 它滴管的設計很方便,我大概是一次用半管滴管的量。

 

 

擷取.PNG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圖片擷取自Aesop官網

我希望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所以也不常擦眼霜。
第一次購入眼霜是在母親節檔期購入,當時有個很好的組合,又覺得香芹籽系列從未讓我踩過雷,就試試看。
這款眼霜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E,比起保養品,我更把它當作保健品來看待xD

S__14082057.jpg

!!完全素顏!!

介紹了那麼多,就來犧牲一下我的完全素顏照! 為放在文章中,今天早上隨手拍了一張xD
用了Aesop香芹籽系列近2年,目前皮膚狀態穩定,即便在生理期前也是長一點小痘子,不會長到無法接受的程度。
希望今天的文章對想了解Aesop香芹籽系列的人有幫助囉! :)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