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季節將至,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收到禮物和送禮物啦! 一年之中,我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我也總是會花許多時間用心挑選適合身邊的人的禮物。這邊列出10項我曾經送過或收過、大受好評的特別的聖誕禮物。如果想盡量挑選特別的、不容易重複的禮物,那就一定要把這篇看完唷!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列出的禮物無論是送給男生或女生都很受歡迎唷!

1. 香氛蠟燭                            

image圖片擷取自 1010 Apothecary 官網頁面

香氛蠟燭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品項,而每到這個時節,許多品牌 (例如: Jo Malone, Diptyque, Dior) 也都會推出聖誕限定的蠟燭,這是許多香氛控一年中不能錯過的嗅覺盛宴呀!

2. 燭燈                            

S__14073867.jpg

剛剛提到了蠟燭,那就不能忘了蠟燭的最佳拍檔--燭燈! 我的燭燈是來自瑞典的北歐品牌Vana Living,在擁有它之後,我就不需要擔心蠟燭燃燒後所產生的煙霧,或是蠟燭燃燒不均勻,蠟燭中心已經燒到底部,但周圍卻都還保持完整...在我購買之後,也送了一個長得像哈利波特裡會出現的燭燈給妹妹,她也非常喜歡! 燭燈~ 安全且又透著溫暖的光輝,真的很值得當聖誕禮物唷! 

介紹Vana Living燭燈開箱文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41043736

3. 書 - 幸福關鍵字: 學會世界30國的快樂秘方             

image圖片擷取自博客來

一本好書永遠是送禮的好選擇,但一本充滿幸福的書更能充分地傳達聖誕喜悅的精神! 這本 <幸福關鍵字: 學會世界30國的快樂秘方> 我讀完後還是一直放在床頭櫃,隨手一翻,我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人是怎麼度過幸福的一天~ 日本人說快樂是: 欣賞生活原本的質地,擁抱瑕疵的美! 芬蘭人則說: 我們最愛的放鬆方式,就是穿著內褲在家裡喝酒! 生活在步調快、競爭高的城市裡,停下追逐的腳步,欣賞他人的生活哲學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大大推薦這本充滿福的書籍,無論是送人還是自己收藏,都非常值得 https://joymall.co/2tWle

4. 德國手工薰香木偶                        

D238294E-44CB-4C2C-AE54-06CCF495457D.jpg

歐洲的薰香木偶是我最喜歡的收藏小物之一,經過工匠手工精雕細琢的木製品,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紋路、觸感及光澤。在以往,教堂是許多歐洲人生活的重心,而每周上教堂就是當地人們生活中的日常。為了讓民眾在教堂中能感到舒適,教堂常常會點上薰香讓室內充滿好聞的味道。在台灣很少地方有販售,以下貼上之前介紹薰香木偶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薰香木偶介紹文章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41444755

5. 閱讀襪 Reading Socks                      

image圖片擷取自Roots官網

就如同聖誕節要穿Ugly Sweater的傳統,聖誕襪也是聖誕時節很重要的小物! 手上握著一杯熱可可、腳上套上厚厚暖暖的Reading Socks,就是最最最幸福的時刻了! 

6. 精油香氛機                                

sf_sf03miaw_01圖片擷取自1010 Hope官網

依照自己的心情及狀態,為自己調配不同味道的精油,真的非常療癒~ 市面上的精油機有許多不同款式,可依照房間坪數大小去選擇適合的精油機。無論是送給剛開始玩精油的朋友、或是已經有好多台卻永遠不嫌多的資深精油高手,精油機都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7. 聖誕拼圖- Michael Storrings Christmas in the City           

image圖片擷取自Amazon

Michael Storrings是一位熱愛紐約的畫家,他捕捉了許多紐約市的樣貌,其中包括春天的中央公園、冬天的布魯克林大橋及聖誕時節紐約的magical moment 。從Michael Storrings的作品中,我總能感受到他深刻愛著紐約的心情,在去過紐約後,我總是不斷地想念這變化萬千的城市,唯一沒有變的就是不停的改變! 這幅拼圖我自己也有收藏,拚彩色聖誕樹時覺的非常的療癒呢! 

美麗的聖誕拼圖在這裡https://ibestfun.net/2trBj

8. 瑜珈墊                                                                 

S__15147018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陳先生送我這塊lululemon的瑜珈墊已經超過2年了,至今的止滑度及墊子顏色鮮明度都還是維持得很好。我用過很多止滑度不夠的瑜珈墊,做瑜珈時常常擔心會滑倒受傷,所以認為一塊好的瑜珈墊非常值得投資,也非常適合送給所愛的家人和朋友唷! 

9. Harrods 聖誕熊                                                           

image擷取自Harrods官網

每年聖誕節,Harrods都會推出聖誕節的限量熊熊。我已經連續關注了3年,每一年推出的熊熊都看起來又溫暖又療癒! 圖上這張是2022年的限量款,在台灣購買的右腳上還會有一個"虎"字,象徵著2022年生肖年虎年。今年我也把這隻熊當作禮物送給了陳先生,我們現在每天看到這隻熊都覺得很幸福呢~ 

10. LEGO 聖誕限量                                                           

image圖片擷取自必買站官網

如同Harrods, LEGO每年到了聖誕節也會推出聖誕限量版! 去年我們也購入了小精靈聖誕屋,精靈甚至還能從煙囪掉進房子內! 如果親朋好友喜歡樂高,也很適合當作聖誕禮物送給他們唷! :)

結語: 希望以上列表可以幫助大家在挑選聖誕禮物時有多一點方向。上方列出的禮物,哪一個是你希望收到的禮物呢? 哪一些覺得很值得送給家人朋友呢? 如果你有其它好的聖誕禮物想法,也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分享給我唷!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