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林開箱】孕期好物推薦|BHK′s孕媽咪DHA藻油 •

自從懷了小兔寶,就開始研究各種保健食品

確認孕期的前中後都有補充到足夠營養

讓媽媽跟胎兒都能健康度過懷孕的階段。

這次我在吃的就是「BHK′s孕媽咪DHA藻油

 

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媽媽在懷孕及哺乳期間

每日需攝取200mgDHA

DHA對懷孕初期寶寶的發展很重要

更是胎兒發展和母體在孕期間不可或缺的營養。

【小珊林開箱】孕期好物推薦|BHK′s孕媽咪DHA藻油 •

DHA除了對寶寶來說能幫助胎兒學習力加分

對孕期的媽咪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養分。

在懷孕期間,媽媽母體本身的DHA會大量被胎兒吸收

現在我都透過每天兩粒的BHK′s孕媽咪DHA藻油軟膠囊

來補足DHA攝取量,使媽媽產後心情恢復愉悅健康喔!

【小珊林開箱】孕期好物推薦|BHK′s孕媽咪DHA藻油 •

以前我都是透過吃魚油或是喝純魚油來補充

這次有機會嘗試到國際認證的BHK's孕媽咪DHA藻油

並跟大家分享藻油跟魚油的不同之處!

【小珊林開箱】孕期好物推薦|BHK′s孕媽咪DHA藻油 •

一開始會知道BHK's

是看到也剛晉升媽媽的吳姍儒Sandy在代言

因此對BHK's孕媽咪系列的產品產生好奇

後來仔細研究,發現藻油跟魚油其實有蠻多不同的地方

藻油的來源是純淨微藻,因此不用擔心有重金屬污染的疑慮

而BHK's藻油就是從純淨海洋微藻萃取出植物性DHA

適合全孕期補充,也不用擔心重金屬污染問題

並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更重要的是,對於害怕魚腥味的媽媽來說

藻油的存在更是一大福音,因為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小珊林開箱】孕期好物推薦|BHK′s孕媽咪DHA藻油 •

此外,BHK's孕媽咪DHA藻油膠囊真的很小粒

對於不愛吞膠囊或藥的我來說,真的減輕了很多負擔

畢竟,懷孕之後每天要吃的保健食品實在太多了

因此小巧好吞真的是我在選擇保健食品時一大重點!

如果妳也在找尋無味、好吞、安全的DHA藻油

不妨試試看BHK's的孕媽咪DHA藻油喔!:)

https://bhks.cc/Q068EI1b.html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