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785459

其實,所有的家事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洗碗跟晾衣服了,來看看一罐好的洗碗精究竟能不能讓我對洗碗改觀呢?! 今天要來開箱來自澳洲的Bondi Wash洗碗精。自從食安事件以後,大家對於食品安全的意識都大幅提升,而每天拿來洗碗的洗碗精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先從產品包裝說起,Bondi Wash的所有產品不僅很有質感外,所有包裝均可回收。另外,Bondi Wash也一律不進行動物實驗,這點對於我來說就是大大的加分了!

S__59785455

我選的這款是Bondi Wash的檸檬茶樹&柑橘洗碗精,使用前要先把瓶頭的膜先撕開,一撕開就有一股柑橘精油味竄出! 其實這款洗碗精除了澳洲柑橘和茶樹精油外還添加了玫瑰天竺葵、荳蔻和橙花精油。因此,整瓶洗碗精聞起來是有層次的精油味道,非常舒緩療癒。

S__59785453

因為是天然無毒、不添加防腐劑的洗碗精,所以能直接用在手上。不過大部分洗碗的時候,還是可以擠在海綿上

S__59785445

透明中泛著金黃的的液體十分美麗,就像琥珀一樣呢。洗碗精的延展性很好,用量也蠻省的

個人心得: Bondi Wash的茶樹柑橘洗碗精使用起來十分舒緩療癒,洗完碗後,廚房的洗手槽都會瀰漫一股精油香氣呢! 如果你也想找一款安全無毒、不添加防腐劑的洗碗精,那麼很推薦妳可以試試看Bondi Wash的洗碗精唷!

追蹤小珊林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96195669

10/10 Hope https://1010apothecary.com.tw/brands/bondi-wash?gclid=Cj0KCQiAm5ycBhCXARIsAPldzoW9NpBuJaE0y1Ha8ccxbeY9lNOx86jFBS2GcaYl0HMV6AkLS4XeSOQaAhP0EALw_wcB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