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532045.jpg

吳鳳和Rynne夫妻倆都有在YouTuber上各創頻道,隔著螢幕也可以感受到他們與孩子有愛的相處、夫妻之間美好的互動,充滿著正能量。上次在觀看Rynne的頻道 "R&R的鳳花雪月"時,發現他們有在推廣土耳其Peyman的食品,喜愛無花果的我一下就被吸引了。我看到我想選的組合只剩不到4組庫存,就在半夜12點半在momo上急忙下單xD

你知道嗎? 世界上有1/5的無花果都產自土耳其,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Peyman這個品牌,發現這是1995年創立了超過25年的品牌,官網上顯示它是 "Leader in the Turkish Dried Nuts and Fruits Industry" (土耳其堅果和果乾的領導品牌)。這讓本來看了Rynne的影片就很興奮的我,更加期待收到包裹了! 

我買的組合含括三包果乾&三瓶果汁,下面立刻開想給大家看

S__15532049.jpg

無花果果乾

我真的很~~喜歡吃無花果,但在台灣的餐廳很少能找得到無花果,而且只要加了無花果的料理,通常都價格不斐呢...還記得有一次在餐廳點了一個小小的無花果pizza,就要價超過NT$500...

Peyman的無花果乾很特別,是完整的一顆顆無花果沒有切片基本上就是無花果從樹上掉下來,曬乾,不另外加工、加糖,所以非常健康營養

可以吃到完整的一顆無花果,感受整顆果實的風味,從咬下外層到細細品味果實中間的甜味,我覺得超幸福的!

S__15532047.jpg

杏桃果乾

這是杏桃果乾,也一樣是土耳其的盛產,地中海的氣候讓水果好吃又便宜,像台灣一樣盛產好吃的水果!

S__15532042.jpg

整顆果乾的模樣

我用心擺了盤,看起來有沒有想一顆顆大松露呢? 哈哈

左邊數來第一顆是無花果、第二顆是杏桃。這些果乾顏色不均勻,偏深色,原因是這些水果很天然,沒有經過其他處理,每顆水果有自己的紋路,模樣,是非常正常的~

果乾切片

把果乾切片後擺盤,就呈現了另一種不規則的美感~ 我覺得這些果乾很適合配紅酒和起司,應該會非常搭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姪子的手又對準了一個他無法抗拒的無花果乾xDD

S__15532039.jpg

無花果雞湯

除了直接食用外,Rynne也有在某支影片中介紹無花果雞湯! 我立馬買了一盤烏骨雞試試,雞湯的湯頭多了一點無花果的甜味,無花果的籽則有點像枸杞裡的籽,讓湯頭多了一些風味

S__15532051.jpg

果汁- 水蜜桃蘋果汁

S__15532038.jpg

我買的果汁有三種口味,照片中的是水蜜桃蘋果汁。我覺得蠻好喝的,如果不喜喝太甜的人,也建議可以加點冰塊,控制甜度 :)

這果汁是越喝越順口,以前在加拿大念書時也常常在當地超市買類似的果汁來喝,好懷念.......

!!非常搶手的商品!!

我這次買了兩包,連3歲的小姪子都非常喜歡,我們大概2天就把兩包全部吃光了...馬上要再補貨

在我要去補貨時,發現我原本買得組合已經銷售一空,momo上許多其他組合也都沒貨了!!

現在受疫情的影響,很多貨源都會delay,影片中,Rynne也說上一批貨也是delay了很久才到台灣呢....

疫情期間,一直待在家裡時在吃了太多餅乾飲料零嘴,這次能找到健康又好吃的果乾真難得,而且擺盤起來也很美,以後朋友來家裡作客也可以切片給他們吃 (配上美酒和Cheese!)

 

image

有圖有真相,我上次下單不到一星期,這麼多商品就銷售一空了!!

回購介紹

第一次在Momo上購買吳鳳販售的果乾跟果汁受到家人一致好評,所以這次趁著1111的活動,我又回購了! 這次選擇了跟上次不同的品項,玻璃瓶裝的紅番石榴原汁+櫻桃葡萄果汁。我很喜歡紅番石榴汁是用玻璃瓶裝,更有質感而且感覺很環保,用完可以在家裡插花或是好好做回收~ 這次購買3瓶各1公升的果汁只要NT$499,而且還額外加送無花果果乾一包,超級划算 (重點是果汁好好喝,推!) 如果大家想要嘗試看看,很推薦可以趁著這個檔期入手嘗試唷 :)

S__20824067.jpg

真心推薦,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這裡逛逛唷 https://shopsquare.co/2wszj

紅寶石番石榴點這邊➡ https://easyfun.biz/2x4eH

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喜歡這土耳其來的果乾和果汁唷 :)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