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829639

看到各家花店都擠滿了人潮,一束一束美麗優雅的鮮花等著被送出去,就知道情人節又到啦! 陳先生今年倒是給了我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小驚喜,他偷偷訂購了   Lady M限量的2022七夕情人節組合    ! 組合中包含了女生最愛的Lady M千層+文華花苑的永生花+Beauty Blender彩妝蛋,非常特別的組合,而且聽說開賣沒多久就全數售鑿,很受歡迎呀!!!

S__53829644

晚上和陳先生在路上散步時,看到這可愛的松鼠銅像,馬上把蛋糕、花和美妝蛋拿出來拍照,毫無違和感呢!

S__53829643

第一次看到心形的千層,內心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

S__53837828

以前知道Lady M會出一些特殊和季節限定的口味,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Lady M與跨領域的品牌聯名 (而且是同時聯名兩個品牌)。剛好這三個品牌我都很喜歡,所以陳先生的禮物真是送對啦! 大家也可以追蹤Lady M Taiwan的粉絲頁,之後如果有最新的組合或活動也可以從上面得知。最後的最後,謝謝陳先生貼心地禮物,也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Lady M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