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多年前居住在氣候乾燥的北美後,我的肌膚就變得非常乾燥 (簡直就是沙漠肌)。只要用到適合的產品,沙漠肌就會像喝到綠洲的水一樣快速吸收養分,得到穩定。當用到不適合的產品時,皮膚則會立馬長滿了粉刺、顆粒、痘痘.......。因此,我一直尋求能幫助肌膚穩定的保養品,畢竟只有當肌膚穩定了,才會開始有透亮Q彈的水潤感呀! 

3.jpg

每當經過LANCÔME的櫃位,就會快速被Lily Colin的巨幅海報 (她真的好美)以及被放在櫃位中心的小黑瓶吸引。這次,我終於有機會來實測吸引了我好久好久的蘭蔻小黑瓶!!

5.jpg

蘭蔻小黑瓶的延展性很高 (是精華液中少見的),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

6.jpg

滴一滴在臉頰上,肌膚感到舒服清透。妳知道嗎~ 每一滴的小黑瓶精華液都能釋放3,000萬個活性粹取,並包含了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 修護肌底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提升整體膚質的4大益生菌粹取: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irum Longum)、酵母菌(Yeast Saccharomyces Gerevisae)、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 能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並抑制壞菌生長,並讓肌膚的好菌>壞菌的 3大益生質: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

7.jpg

為了真實的反應出小黑瓶的功效,我連續7天的早晚只用蘭蔻小黑瓶,不用其他的精華液。

4.jpg

我特別記錄下左臉跟右臉Day 1 (Before) 跟 Day 7 (After)的對照圖,因為我左右臉的膚況其實不太一樣。

上方這幾張照片都是我一起床時素顏上陣,為了做出完整的對比,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在同一個地點拍攝、透過同樣的光線拍攝的

  • 左臉Day 1: 極度缺水、較暗沉、無澎潤感  左臉Day 7: 明顯膚質升級、水潤保濕,也更加地柔嫩平滑
  • 右臉Day 1: 雖不像左臉那麼缺水,但缺乏光澤感右臉Day: 更加Q彈緊實、光澤透亮,毛孔也變得更緊緻了

8.jpg

連續使用7天後,乾性沙漠肌的我看到了皮膚穩定透亮的成效,即使素顏也不會太緊張啦

9.jpg

由於蘭蔻的小黑瓶質地清爽,很適合滴在粉底液裡面。一來可以增加粉底液延展性 (減少用量),也可以減輕擦粉底的厚重悶熱感。

10.jpg

只要滴一滴小黑瓶精華液到粉底液中,我就立刻感覺到粉底液質地變得不那麼厚重,超好推開

11.jpg

滴一滴小黑瓶精華液,我的底妝變得非常服貼,帶妝一整天也不會感到太厚重。也許不愛擦粉底液的我會因為小黑瓶變得更常化全妝了嗎?!

12.jpg

連續用了7天的小黑瓶,不僅讓我的肌膚更穩定、也更加透亮Q彈 。如果妳也喜歡質地清爽的專櫃精華液,歡迎快快加入蘭蔻小黑瓶的行列! 如果對小黑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S__59482137.jpg

小黑瓶產品連結 https://bit.ly/3PyOIP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myshanshine 的頭像
    itsmyshanshine

    ♥小珊林的療癒小生活 it'smyshanshine♥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