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703496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素顏出門,但又希望自己能有好氣色,那很推薦妳這一瓶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添加了冬蟲夏草和人蔘精華萃取的隔離霜,提升膚色亮度,氣色也更好了。這瓶持妝乳也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對於平常大多待在室內的我來說,這樣的防曬保護力對我來說足夠。

S__59703509

金色的蓋子很閃亮,很喜歡。唯一美中不足是蓋子的內部做得太淺,不太好轉動

S__59703497

包裝是軟狀的黑瓶,不需擠壓就會緩緩流出來

S__59703499

這光澤真的很像咖啡泡芙奶油餡,真療癒

S__59703500

輕柔的質地一抹就延展開

S__59703502

試在臉上看看,薄薄地質地真的一推就抹勻,使用的區塊散發淡淡的奶油光澤

S__59703503

比較了幾個通路後,我這次決定在Momo購買,除了價格更划算外、還多附贈了卸妝油

S__59703505

開箱囉!!

S__59703511

買隔離霜就送小罐15ml的Bobbi Brown招牌卸妝油

S__59703501

結語: Bobbi Brown的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除了有防曬隔離功能外,也讓我擁有不過於厚重的奶油肌。此外,比起許多化妝品的香精味,我更喜歡淡淡的冬蟲夏草+人參藥草味,讓我身心更放鬆平靜。如果妳也喜歡淡淡的、沒有負擔的奶油肌感,不妨用看看Bobbi Brown的這款持妝防曬隔離乳唷!

Momo購買連結: https://easyfun.biz/2_6Cy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