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161669

華泰名品城是我認為目前在台灣最像北美Outlet的逛街勝地,而位於華泰中的這間Fridays更是完全融入這有著北美街景的商場,也是我和陳先生每次來華泰都必會造訪的一間餐廳。至今為止,我和陳先生已經在華泰Fridays用餐超過3次了,今天就讓小珊林來開箱並分享私藏愛店給你吧!

S__18161673

這次來Fridays剛好適逢Halloween,餐廳到處都被用心(恐怖地)妝點,一走進門口就可以看見惡魔南瓜,斷手,惡鬼等萬聖節道具

S__18161678

掛著畫的紅磚牆布滿了蜘蛛絲

S__18161679

天花板也不放過,有著大大的蜘蛛網

S__18161682

除了用心至極的萬聖節裝飾擺設,Fridays也特別推出了萬聖節特餐,陳先生童心未泯,看到三眼怪起司堡莫名的非常興奮......

S__18161676

三眼怪起司堡 ($390+10%)上桌啦! 由於我自己不喜歡吃漢堡,就沒有多吃了。據陳先生的說法,這個漢堡跟平常的漢堡沒有太大差別,可是多了三顆眼睛還有番茄惡魔角很可愛~搞笑~讓人更有食慾了~~

S__59670759

我點的是我每次來Fridays都會點的蒜味蔬菜義大利麵 ($340+10%)為什麼這盤義大利麵我每次來都要點呢? 除了蔬菜很多很健康外,它的火侯及蒜味的味道也搭配得恰到好處

S__59670761

其實Fridays的主餐餐點份量都不小,通常我們吃完主餐都已經很有飽足感了。不過,我還是一定要點一下Fridays的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260+10%)。當你挖開布朗尼,會發現布朗尼的內部是熱呼呼的,配上上方的香草冰淇淋,一冰一熱的完美搭配真讓人完全無法抗拒呀! 必點!!

S__59670758

這邊附上當日的用餐明細。全英的明細又讓人彷彿到了北美當地的餐廳呢!

Fridays訂位連結及Menu連結: https://inline.app/booking/-KzvYo7DTgcAy5Kb4khD/-Ld2fYIhoKWTxYdhdXHR?language=zh-tw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