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194483

每年陳先生生日前夕,我就會認真地研究各式餐廳,為他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交往到結婚8年以來我一直都會這樣做,已經變成我們之間的傳統和習慣了。今年,我很想找一間氛圍愜意、舒服,食物美味的餐廳,來放鬆我們平日緊張的心弦。做了一個月的功課,看遍各式各樣的餐廳、又改變了幾次主意後,我終於拿定主意,今年要在位於陽明山上草山小鎮的朱里昂法式廚房為陳先生慶生! 我們到的時候空氣中飄著綿綿細雨,卻又同時透著陽光,居然就被我們拍出了這麼美的一張餐廳外觀照! 

S__18194480

走近餐廳大門口,木造的房屋簡直就跟我以往在北美住的房子外觀一模一樣,真懷念! 

S__59760858

美好的陽光灑在身上,心情不禁也輕鬆了起來

S__18194464

走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老闆的藍帶學位證明及徽章

S__59703352

一旁放著三隻可愛的廚師陶瓷人偶,彷彿親切地跟我們say hello

S__59703358

四周的窗戶都透著綠意及陽光,而超挑高的內部空間使人感到放鬆

S__18194477

我們被安排到窗戶旁的座位,這是從我們的座位看過去的視野

S__59703359

如果人數較多,或有帶老人/小孩的話,也可以跟餐廳預訂舒服的沙發座位唷!

S__59760861

美麗聖誕節裝飾,氣氛更棒了!

S__59703357

廁所旁的牆掛著巨幅帶著眼鏡的貓頭鷹,怎麼感覺又有學問又呆萌呢? =P

S__59703361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主菜所提供的附餐,沙拉、小鹹派、麵包和肉丸子。熱呼呼的麵包讓被山上低溫冷到的我們暖和了起來

S__59703368

接著上桌的是陳先生的小卷墨魚燉飯(小辣/ $380+10%),看看壽星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道料理囉~~

S__59703365

新鮮的小卷、煮得恰到好處的黑色燉飯,加上微微的辣度,形成一道讓我們秒殺的料理。吃墨魚飯/麵的另一個樂趣就是互相笑對方的大黑嘴 haha ~~

S__59703376

換等到我的主餐上桌了....!!

S__59703373.jpg

我點的主餐是五分熟嫩煎鴨胸 ($640+10%),鴨肉配上下方的柑橘醬十分清爽

S__59703379

主餐完食,就換甜點時間囉! 我非常推薦照片中的蜂蜜肉桂拿鐵,飲品會分成咖啡、牛奶&肉桂粉、牛奶上桌,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控制牛奶和咖啡的份量。很可愛的擺盤、很有趣的送餐方式呢!

S__59703385.jpg

我們點的套餐一共附了兩個招牌可麗露,其中一個我們請餐廳幫我們打包,而餐廳很用心的幫我們裝在黏貼帶裡,後面還清楚標示著食用效期及食品成分,十分貼心

S__59760859

完整的可麗露禮盒及聖誕老公公~~

S__59703382

餐廳特別招待陳先生的生日小千層蛋糕

S__59703387

當日用餐明細

S__59703383

認真許下生日願望的陳先生,希望你所有願望都能順利實現,接下來一年也一起加油、互相扶持,健康充實地過著每一天 :)

完整菜單 (內含訂位連結): https://www.jkcanele.com/pages/%E6%9C%B1%E9%87%8C%E6%98%82%E8%8F%9C%E5%96%AEmenu

個人心得: 位於陽明山草山小鎮的朱里昂廚房的餐廳外觀就像美國當地的房子,木造的挑高空間透著陽光,使人非常放鬆。這是一間無論是慶生、聚會又或是自己來獨自來品嚐美食都十分適合的餐廳。用餐當天,我看到餐廳內有夫妻、大家庭、姊妹淘等等不同的組合來到這裡用餐,從小孩到大人都十分享受朱里昂廚房的餐廳氛圍及食物。可以在輕鬆氛圍中享用法式餐點,也是美好又特別的體驗呢! 最後,祝福陳先生生日快樂! 

追蹤小珊林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96195669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