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57410

2022年新年快樂!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外面天氣冷颼颼,我跟陳先生決定在家享受一個溫馨的小小跨年火鍋趴。想到以前的自己可是非常青春熱血的,會去排跨年的晚會,最高紀錄是從下午一點就去排隊,排到晚上7點跨年晚會開始...雖然成功排在舞台前的第四排,想說終於可以好好欣賞偶像唱歌,結果...時間到了晚上7點,前面有3個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生默默從前面站起來,結論就是.....整個晚上也是看不太到舞台xD 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那是很青春熱血的美好回憶,但今年,考慮到疫情,還是覺得不要出去人擠人,自己在家煮點火鍋吧,溫暖地窩在沙發上跨年吧!

15分鐘即可開吃、快速煮火鍋,食材介紹:

  • 馬辣麻辣火鍋湯包: 這湯包比我想像中的辣很多,介紹上標註加400cc的水到湯包裡即可,但是只吃小辣的我一路加到了650cc,因為這湯包真的比我想像中辣很多! 推薦給愛吃辣的人!
  • 方便煮蔬食獨享鍋: 這是無意間在大賣場找到的蔬食盒,它每一種蔬菜都是給完整的一大個,而不是切的碎碎的那種...很推薦給自住者或是小家庭,如果不想一次去市場買一堆菜而常常吃不完,就可以選擇這個菜盒,一次不僅可以吃到6種以上蔬菜,還可以吃到兩種菇類,營養均衡
  • 南門市場逸湘齋手工魚餃: 今晚的驚喜亮點! 美味Q彈的魚餃跟一般的冷凍魚餃很不同,一個接著一個,我們兩人居然三兩下就把整盒魚餃解決掉了! 我平常不太愛吃火鍋餃類,居然被這盒魚餃征服了! 這是我在大潤發無意間發現的,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大潤發挖寶唷! 

S__22757412

跟大家介紹一下德國的WMF鍋子,這是我們最近新入手的廚具,鍋把跟鍋蓋幾乎完全不會燙手!下次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WMF真的是我們近期內覺得購入的東西中非常非常值得的! 

德國WMF鍋具https://product.mchannles.com/2udu3

S__22765571

一整鍋的麻辣鍋一下就煮好了,熱呼呼上桌啦!! 事實證明,兩個人也可以在家煮麻辣鍋,而且吃得很營養均衡呢!

S__22757413

謝謝所有邦友、讀者今年的陪伴以及鼓勵,用一瓶草莓煉乳啤酒敬大家,祝福2022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