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163418

連假四天後,又恢復正常生活了~相信大家都需要一點療癒的力量來度過正常上班的第一天~我和陳先生趁著連假的尾巴好天氣,搭著火車到猴硐貓村來走走逛逛。從台北開車到位於瑞芳的猴硐大約40分鐘車程左右

S__15163414

猴硐車站外觀

S__39174155

一到猴硐車站就有貓列車長迎接旅客,讓我們感到賓至如歸 哈哈 ♥

S__39174156

告示牌提醒,真的不建議帶狗狗來到貓的地盤,避免貓狗大戰....................

S__39174153

一到猴硐車站就會看到用木頭裝潢的長廊,走過去就是貓村啦!

S__15163421.jpg

這張明信片是貓村的小地圖。貓村其實不大,但是可以慢慢散步,停下來走走看看,整個午後都非常愜意

S__39174189

我們在貓村遇到的貓咪都不怕人,甚至覺得他們發現有人在看還會偷偷擺可愛的pose。另外,貓村的貓咪似乎都非常慵懶,下面附上貓咪呼呼大睡的可愛照片

S__39174185

呼呼大睡貓咪1 ->這隻小橘貓超萌,躺在路中間就睡得非常香甜,吸引了好多小朋友的目光

S__39174178

呼呼大睡貓咪2 -->這隻厲害吧! 整齊橫躺在牆上,睡姿100分!

S__39174168

呼呼大睡貓咪3 -->花盆裡的小睡貓~ 這隻小貓本來在跟我和陳先生玩,玩累了又跑回花盆裡的專屬位子呼呼大睡

S__39174172

他們也是有清醒的時候啦 xD 舒服的伸伸懶腰或是用舌頭把身體舔乾淨~ (貓咪yoga)

S__39174180

貓村有一間頗知名的咖啡廳較Meow Meow Cafe,可惜當天內用沒位子了,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S__39174177

Meow Meow Cafe裡賣著各式貓咪的產品,擺設優雅可愛

S__39174162

觀光地區當然會販售伴手禮啦! 猴硐的伴手禮是許多貓咪形狀的鳳梨酥或餅乾

S__39174157

不知道這隻可愛的貓貓在招牌下招攬生意會不會有commission呢 (拿貓零食來!!)

S__39174161.jpg

走累了我跟陳先生就在一旁的冰店吃點黑糖冰跟涼麵

S__39174158

很幸運捕捉到一顆很美的樹木

S__15163415

旅遊小心得: 猴硐離市區不遠,趁著好天氣或假日很適合去走走。雖然猴硐沒有很多玩樂設施或餐廳,但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愜意地走走、享受一個悠閒的早晨或午後。另外,看到路上這麼多貓咪都被好好的照顧著,有志工的愛護以及遊客的愛心,真心覺得很感動。希望貓咪每天都能這麼安全、舒適地生活在猴硐貓村,也希望讀到這篇文章的人有被療癒到唷! :)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