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293373

小珊林的信義區甜點懶人包出爐囉! 多年以來,愛吃甜點的我已經在信義區私藏多家喜愛的甜點店家。這些都是我推薦給家人、朋友,且我不斷回頭的高質感甜點店家。當你在信義區想吃甜點卻想不到要吃哪一間時,希望這篇懶人包可以大大幫助到你!! 如果你有什麼私藏的信義區甜點店,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TWG TEA - Taipei 101 Mall 5F

S__17293373

來自新加坡的TWG Tea位於台北101的餐廳十分華麗 (應該是目前在台灣看到最金碧輝煌的餐廳了)。大家可以選擇在這裡食用早午餐、正餐或是下午茶。另外,餐廳也販售各式各樣的茶葉、茶包以及馬卡龍和其他與茶相關的週邊商品。

店家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台北101商場五樓)

Jean Paul Hevin - Taipei 101 Mall 4F

S__16842769

Jean Paul Hevin的巧克力馬卡龍是我心中前三名。每一顆馬卡龍都是從法國進口,馬卡龍的上餅皮、內餡、下餅皮一氣呵成咬下去的整體性非常強、是能帶給人驚喜的一顆滑順、又不過甜的馬卡龍,非常出色! Jean Paul Hevin位於101商場的咖啡廳用餐環境也很舒適,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品嚐濃郁的巧克力、吃high tea。

店家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台北101商場四樓中庭)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49625551

詩特莉Aunt Stella - 新光三越A4 B2

S__41115678

結婚時,我就選擇詩特莉Aunt Stella的木盒餅乾當作喜餅 (展現出我有多喜歡及支持詩特莉) 詩特莉提供茶類、水果類、燕麥類、巧克力...等等的各類手工餅乾,店家也經常推出季節或期間限定餅乾唷! 在許許多多詩特莉餅乾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包含紅茶餅乾、燕麥餅乾、藍莓餅乾。無論是突然想吃點餅乾、還是想選送人的禮盒,詩特莉都有很多選擇唷! 

店家位置: 新光三越A4 B2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61181368

Venchi - 新光三越A11 1F

S__43606036

來自義大利的百年巧克力店裝潢華麗,整面的巧克力牆非常壯麗,愛吃巧克力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另外,各式口味的Gelato也很綿密好吃,小珊林最推薦的是開心果Gelato! 

店家位置: 新光三越A11 1F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67791205

甘月堂日式甜點 - 微風南山B1

S__22962195

價格合理的日式甜點甘月堂的黑糖蕨餅及紅豆御萩一直是我心中最愛,已經回購非常多次。最近一次去購買黑糖蕨餅一如既往好吃 (朋友也讚不絕口),不過紅豆御萩時覺得紅豆變得太甜,稍嫌可惜!

店家位置: 微風南山B2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56151208

星乃珈啡館 - 新光三越A8 2F

S__20791323

來自日本的星乃珈啡聽很受歡迎,而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到星乃享用正餐,不過我認為星乃的栗子舒芙蕾熱蛋糕真的十分療癒、美味! 一口熱熱的栗子蛋糕真讓人覺得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甜甜的滋味! 

店家位置: 新光三越A8 2F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51279079

永心鳳茶 - 微風信義3F

S__14180360

不喜過甜蛋糕的你,可以試試看永心鳳茶的茶千層。茶千層在市面上真的比較少見,能一次品嚐到多種茶味的千層很難得! 我們也時常訂永心鳳茶的茶千層送給不喜吃太甜的長輩們。

店家位置: 微風信義 3F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45896287

Happiness Day -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S__51257362

這支招牌的Cremia霜淇淋所有食材皆自日本進口,不僅使用北海道鮮奶油製作冰淇淋,甜筒部分更像一大片的白色戀人餅乾,夏天吃上一支非常消暑!

店家位置: 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66600220

Lady M - 信義遠百A13 1F

S__21569577

來自紐約的千層天后已經風靡全球多年,時不時就會想吃一下的美味。信義商圈內的Lady M位於信義遠百A13的一樓,非常顯著的位置。另外他們也不定期會配合節日推出聯名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留意Lady M的FB粉絲頁!

店家位置: 信義遠百A13 1F

更完整介紹: https://itsmyshanshine.pixnet.net/blog/post/67921624

Miss V Bakery - Taipei 101 Mall B1

197F020D-2EDD-4894-8DB6-D698992DCE16

Miss V Bakery是我和陳先生的好友結婚時選擇的喜餅品牌。Miss V現在也在台北101商場駐點、有時會推出一些很特別的口味。例如,上次品嘗了一片紅心芭樂蛋糕覺得非常清爽、特別。Miss V的招牌是肉桂捲,下次有機會再來仔細開箱介紹!

店家位置: 台北101商場B1

佳佳甜品 - 新光三越A9 2F戶外

S__17293320

這是經營超過40年、連續七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推薦的佳佳甜品。無論是夏天來一碗冰涼的木瓜燉雪耳或是楊枝甘露,或是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芝麻糊或核桃糊,都讓人身心得到滿足! 

店家位置: 新光三越A11 2F戶外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