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719762

睽違了3年,總算開始安排出國玩的行程了! 我和陳先生檢查了一下護照日期,發現居然都需要換照了! 一本要用10年的護照,照片當然十分重要! 今天~ 就要向大家推薦一間位於信義區巷弄中、專門拍證件照的相館隱巷攝區

S__18227206

從隱巷社區的名子就能得知這是一間藏身在巷子內的店家。不過高掛在空中的圓形招牌非常顯眼,基本上只要一走進巷子裡就會看到囉! 我和陳先生是當天第一組客人,提早10分鐘到,就先在外面等待店家開門。

S__59719766

相館內部的玻璃櫥窗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小公仔及相簿,有種溫馨的氛圍。

S__59719765

由於是專門拍證件照得相館,店家桌上直接擺了一張專業的證件照尺寸圖,開拍之前不妨跟老闆再三確認證件所需的照片尺寸唷!

S__59719764

相館內也附了梳子及鏡子,可以稍微整理一下儀容

S__18227209

坐定位、開拍後,老闆的速度非常快,會請你不斷的笑、放掉、再笑一次。因為速度很快,沒有時間太擠出一個拘謹的笑容,因此最後拍出來的笑容通常都蠻自然的 我和陳先生拍證件照時通常都會蠻緊張的,不過因為隱巷的老闆拍照節奏很快,所以真的沒時間緊張,一不注意就拍好了整組照片~~拍完之後就馬上選片囉!

S__59719762

由於我們希望可以當天取件,老闆請我們去附近逛逛在回來取件。我們大約13:00pm拍完照,大概16:30pm左右就拿到剛出爐的熱騰騰證件照啦! 我不得不說,我認為這是陳先生拍得最好的一次證件照,非常滿意! 而我自己上一次拍證件照也是選在隱巷拍,成果滿意度跟上是差不多囉!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圖片擷取自隱巷社區臉書

個人心得: 這兩次到隱巷攝區拍照的成果都很不錯,陳先生的證件照更是比以往的都好看太多,無論是笑容還是肢體都自然且好看。另外,除了照片本身以外,電子檔已不再提供光碟,一律以Email的方式寄出。隱巷社區採完全預約制,臨時walk-in基本上當天是拍不到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預約以免撲空唷!

追蹤小珊林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96195669

隱巷攝區預約資訊

隱巷攝區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0427

預約專線 02 2765 7868

arrow
arrow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