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小珊林的療癒小生活itsmyshanshine的Facebook臉書粉專開張啦! 邀請大家追蹤,讓我繼續帶來好作品給大家 ❤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__59523193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jpg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S__59498568.jpg

LUSH回歸台灣了! 暨京站店之後,LUSH也在9/1於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威秀一樓插旗了! 我實在太太太興奮了,以往在北美生活時,LUSH就是我最愛的店之一! 除了商品好用以外,LUSH店員都非常親切,把客戶當成朋友般對待,逛LUSH實體店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__58302486.jpg

每隔一段時間,身體就會感到痠痛,尤其是頻繁打電腦、用手機的我,肩頸更是痠痛到不行 因此,定期的按摩、放鬆身體成為我的習慣。Sakura Spa位於信義計畫區中心、地理位置方便,而且提供了身體+腳的全身按摩服務。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17293373

小珊林的信義區甜點懶人包出爐囉! 多年以來,愛吃甜點的我已經在信義區私藏多家喜愛的甜點店家。這些都是我推薦給家人、朋友,且我不斷回頭的高質感甜點店家。當你在信義區想吃甜點卻想不到要吃哪一間時,希望這篇懶人包可以大大幫助到你!! 如果你有什麼私藏的信義區甜點店,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S__57614365.jpg

受到好友邀約,一起去嚐鮮六月剛開幕、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的最新餐廳gubami social。餐廳的門面活潑繽紛中帶著高雅質感,適合與朋友們來聚聚並品嚐陳嵐舒主廚的創意料理。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__55451704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S__5434584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台北101商場4樓的義式料理Salt& Stone。這家餐廳我已經回訪好多次了,但是我可憑著良心跟大家說,我目前為止沒有踩過雷 (希望未來也不會......)。跟家人朋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Salt& Stone一直都是個好選擇。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S__53829639

看到各家花店都擠滿了人潮,一束一束美麗優雅的鮮花等著被送出去,就知道情人節又到啦! 陳先生今年倒是給了我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小驚喜,他偷偷訂購了   Lady M限量的2022七夕情人節組合    ! 組合中包含了女生最愛的Lady M千層+文華花苑的永生花+Beauty Blender彩妝蛋,非常特別的組合,而且聽說開賣沒多久就全數售鑿,很受歡迎呀!!!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