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284394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b4d34c8-c99e-4f95-b7c9-2b9f209a435e.jpg

112/7/1以後,凡是設籍於台北市的孕婦都可以申請好孕2U的$8000乘車補助唷! 小珊林已經申請完畢也實際使用了這項福利,我把整個申請流程記錄下來,跟有需要的孕媽咪們一同分享!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名人牆介紹1.JPG

從以前就聽說,光是製作一件棉T就要用掉超過三千公升的水,對環境造成極大的傷害。我的衣櫃裡有很多時尚又漂亮的衣服,奈何無論有多少衣服,一天也只能穿一件。而為了不造成環境負擔,我也很少丟棄衣服。漂亮的衣服不能常常穿真的很可惜,因此小珊林很開心接獲二拾衫的邀請,將我的過季變成妳的時尚,也幫這些狀態良好的漂亮衣服找到更懂得珍惜它們的女主人! 這次要斷捨離的品牌包括Lululemon、Jill by Jill Stuart以及眾多超高質感的韓系衣服,讓你用幾百元就能買到名牌衣物! 此外,這次收入的一部分也會捐贈給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糧浪浪,讓我們邊時尚的同時也能邊做公益,幫助浪浪!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BAD4FAA8-A2C5-457A-B18B-B0AB11896FE1

現代人每天都為了工作、學業、家庭等等繁雜事務忙得不可開交,時常會忽略照顧好自己最基本的身心需求。以我來說,從大學在北美念書時的雙主修沉重的課業,到工作後的各種壓力,都讓追求完美主義的我喘不過氣來。我總會告訴自己,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就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更好、更完美...,即便已經達到目標,也還要再把自己往前推一點。就是這樣不想放棄跟服輸的個性,讓我時常覺得自己很burnout,也開始意識到把自己照顧好,比起很多身外之物/成就更重要。也是在這時,我認識了精油的力量。每一滴精油,都蘊含了植物獨特的力量。而芳療家Florihana裡有非常齊全的精油類產品,也是我需要精油時經常光顧的店家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__59908487

今天要來開箱穀卡卡燕麥脆片,這是一家來自瑞士的Emilien及台灣的Fang共同創立的品牌。是什麼樣的商品,讓我在短短三個月內已經回購了三次?!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項又健康又療癒的食物~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__59761010

位於陽明山的草山小鎮是個美麗的世外桃源,讓忙碌的人們去到那都有被放鬆治癒的感覺。今天要分享的是草山小鎮美麗的義式餐廳阿緹卡Antica 58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__59785459

其實,所有的家事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洗碗跟晾衣服了,來看看一罐好的洗碗精究竟能不能讓我對洗碗改觀呢?! 今天要來開箱來自澳洲的Bondi Wash洗碗精。自從食安事件以後,大家對於食品安全的意識都大幅提升,而每天拿來洗碗的洗碗精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先從產品包裝說起,Bondi Wash的所有產品不僅很有質感外,所有包裝均可回收。另外,Bondi Wash也一律不進行動物實驗,這點對於我來說就是大大的加分了!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age

身為多年的英語教學者,我最近也體驗了在家考托福 (TOEFL iBT Home)藉由今天的文章也跟大家分享在家跟在考場考托福的差異性,最後也會分享我比較喜歡的考試方式及原因唷!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__59703496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素顏出門,但又希望自己能有好氣色,那很推薦妳這一瓶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添加了冬蟲夏草和人蔘精華萃取的隔離霜,提升膚色亮度,氣色也更好了。這瓶持妝乳也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對於平常大多待在室內的我來說,這樣的防曬保護力對我來說足夠。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__59719762

睽違了3年,總算開始安排出國玩的行程了! 我和陳先生檢查了一下護照日期,發現居然都需要換照了! 一本要用10年的護照,照片當然十分重要! 今天~ 就要向大家推薦一間位於信義區巷弄中、專門拍證件照的相館隱巷攝區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