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194483

每年陳先生生日前夕,我就會認真地研究各式餐廳,為他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交往到結婚8年以來我一直都會這樣做,已經變成我們之間的傳統和習慣了。今年,我很想找一間氛圍愜意、舒服,食物美味的餐廳,來放鬆我們平日緊張的心弦。做了一個月的功課,看遍各式各樣的餐廳、又改變了幾次主意後,我終於拿定主意,今年要在位於陽明山上草山小鎮的朱里昂法式廚房為陳先生慶生! 我們到的時候空氣中飄著綿綿細雨,卻又同時透著陽光,居然就被我們拍出了這麼美的一張餐廳外觀照!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S__18161669

華泰名品城是我認為目前在台灣最像北美Outlet的逛街勝地,而位於華泰中的這間Fridays更是完全融入這有著北美街景的商場,也是我和陳先生每次來華泰都必會造訪的一間餐廳。至今為止,我和陳先生已經在華泰Fridays用餐超過3次了,今天就讓小珊林來開箱並分享私藏愛店給你吧!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__19496984

繼上次開箱文華東方酒店的房間後,今天也來介紹一下文華的餐點 (文華東方酒店房間超完整開箱請看這【旅遊記事】開箱「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房間|2個訂房小撇步|台北六星級飯店)。在住宿的兩天一夜中,我和陳先生總共試了文華東方酒店裡的2間餐廳,分別為文華Cafe早餐、行政酒廊下午茶(疫情關係場地改在文華Cafe享用)以及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雅閣中餐廳外帶餐點。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__17031210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S__59630108

睽違了三年,終於再次跟好友相聚!這位好友是我前公司的上司,能跟前上司變成好友,也是一段美好的緣分呢! 三年前見面,我們也是約在新光三越A9花神咖啡館,今天又舊地重返,回味一下當年時常相約聊天的日子囉! 花神咖啡館的創始店在義大利威尼斯,從西元1720年創辦至今已經有超過300年的歷史了,號稱「歐洲最美咖啡館」,是一間有濃厚文化跟歷史底蘊的餐廳,也是去到威尼斯不可錯過的一家餐廳。有朝一日去到威尼斯,我也要去花神的本店踩踩點~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S__59614091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S__59539826

最近假日我很喜歡跟陳先生到戶外走走,放鬆一下平常緊張的情緒。這一天,我們來到貓空一日遊。貓空離台北市區不遠,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陳先生卻是第一次一起來xD 不過,這一次讓我們留下來許多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而我們晚餐選擇的餐廳龍門客棧更是讓我們流連忘返....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S__59572918

好久不見的朋友從加拿大回台灣探親,帶好友去開箱我一直很想去踩點的M One Cafe。M One Cafe是橘色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而M One Cafe一直很受部落客及網紅們喜愛,我一直覺得Brunch的品項自己在家好似也能做出來,因此好奇大家喜歡M One Cafe的原因。趁這次機會,終於可以去踩點開箱,一探究竟囉!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__17645585

最近貳樓Second Floor Cafe進駐到信義計劃區了,選在微風南山7樓展店。當我正苦惱訂位電話都打不進去的時候,感謝陳先生神助攻在網路訂位系統訂到位,讓我們可以搶先來品嚐全新開幕的貳樓微風南山店。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CEE1388A-46E5-4585-9302-AA7430DFEE32

文章標籤

itsmysh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